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普天同庆迎国庆,尊老助老过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5:51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普天同庆迎国庆,尊老助老过重阳”特别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佳节。活动现场,市老干部开心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中心的老人欢聚一堂,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器乐合奏《喜洋洋》的优美旋律拉来了活动的序幕,韵味悠扬的小提琴合奏《新春乐》、惟妙惟肖的二胡独奏《赛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天上西藏》、《哨所的月亮》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深的祝福,悠扬的旋律表达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尊老敬老不变的情怀。

值此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市社会福利中心通过举办此次主题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中心大家庭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度过了欢乐愉快的节日。活动同时也为中心的节日氛围增姿添彩,大家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营造尊老助老氛围。

(文/孟楠楠 图/王心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