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州区民政局迎接省民政厅关于养老服务体系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绩效考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08 20:41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IMG_0159.JPG

5月7日上午,由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四级调研员万胜军带队一行5人的考核检查组,对海州区养老服务体系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投入及使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核检查。

省厅绩效考核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接着对照考核标准,采取查阅台账与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察看了苍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港城老年公寓、小村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路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机构的建设情况。省绩效考核检查组在抽查中对海州区养老机构的建设、设施投入、服务供给、床位增加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认可。此次考核检查工作有助于提高海州区对养老体系专项资金的规范管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促进了养老服务水平的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