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18:05信息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新春将至,为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下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宁海春雨之家,开展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第二段前.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手工面塑—福袋,在党员志愿者的精心帮助和指导下,孩子们做出了承载着自己美好心愿的福袋。通过互动交流,从孩子们羞涩的目光和简单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新的一年的寄望。手工制作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为一一孩子们送上油、牛奶、饼干等慰问品,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浓浓的温情。

第三段前.jpg

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们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也让党员志愿者感受到了肩上使命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将深入打造“关爱有我 党员先行”党建服务品牌,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