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南县民政局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11:25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扶贫”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13日,灌南县民政局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中,灌南县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带着对广大帮扶的浓厚感情,带着党和政府交予的责任,带着民政惠民政策深入结队帮扶低收入农户家中,按照入户核查要点和贫困户标准,认真核查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这“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向帮扶对象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册》并向帮扶对象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询问和记录了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和困难诉求等情况,做好了手机APP录入、签到和照片现场采集工作。与此同时,为了使广大帮扶对象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佳节,对每户帮扶对象给予了300元的慰问,此举受到了帮扶对象的交口称赞。

(王东  王会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