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医院召开2月份院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8:36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市康复医院召开2月份办公会议。院长徐进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志德和各科室、病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病区负责人就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王志德分别进行点评,并再次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连云港市康复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第二版)。

徐进传达了市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2月份办公会精神,对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徐进强调,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各科室、病区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对来访病患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专业服务。三是为新院区搬迁做好计划准备工作。四是加强行风督查,要求各科室、病区值班值守人员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