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一行调研指导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8:01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月21日至22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一行在我市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二轮调研指导。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民政局局长陈军、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佺等参加活动。

一二段之间.jpg

蒋同进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海县安峰镇后放村、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详细了解选举组织、选举预案、矛盾处置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乡三级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二三段之间.jpg

蒋同进对我市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连云港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组织、民政等相关部门强力推进,选举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借鉴。

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蒋同进指出,要慎终如始,强化使命担当,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做好此次换届工作;要举一反三,强化综合研判,突出做好重难点村换届工作;要盯住重点环节,强化依法依规,确保换届选举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