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纪委“八条禁令”

发布日期:2018-05-31 18:42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加大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整治力度,助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按照连云港市民政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5月29日上午,市殡仪馆组织党员、中层干部近20人认真学习了连云港市纪委印发的《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以下简称“八条禁令”)。

市殡仪馆除了学习禁令的具体内容,也结合当前的形势和工作实际,对馆内可能存在的作风苗头或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应对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八条禁令”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部门也要自行开展作风教育,要求职工绷紧弦,守好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