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2 22:42信息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所有求索,皆因信仰,路漫修远,唯有求索。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全神贯注,残酷无情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长津湖战役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像志愿军战士那样拿出敢拼敢冲的闯劲和不怕牺牲的干劲,自我加压、自树标杆、自求突破,为救助管理质量大提升增添新动能、贡献新力量,为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