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赣榆区民政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以致用促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6 09:50信息来源:赣榆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连日来,集中学习、精读文件、专题研讨……学习十九大在全区民政系统上下迅速延伸覆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新使命内化成自觉的担当和作为。

“红色教育”强党性。突出日常教育,学习方式多样。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十九大新提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领会十九大、做好民政人》的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活用新媒”巧入心。灵活学习形式,充分发挥信息网络技术和新兴媒体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民政微信公众平台、民政微信工作群,建立在线学习平台,定期推送分享教育内容,加强党员在线互动交流。

“工作一线”全覆盖。民政部门“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服务,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服务是民政工作的灵魂。目前,全区城乡低保户23840人,重点优抚对象4735人,搞好这些特殊群体的服务是民政部门和民政工作者的责任,以诚心服务换民心,乐于奉献,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多关心群众疾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