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创新孵化园开展入驻社会组织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18:42信息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有效的开展评审社会组织入驻市社会创新孵化园的工作,近日,苏州幸福基业公益发展中心精心筹备了连云港市社会创新孵化园入驻社会组织路演活动。

自2月份发布招募公告以来,10余家来自全市的各类社会组织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形式递交了入驻申请并参与本次路演活动。本次路演活动在市民政公共服务中心市社会创新孵化园5楼路演室举行,路演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每家机构派一名社工以抽签的方式轮流上台进行展示演讲。演讲内容涵盖机构简介、使命愿景、主要项目、入驻承诺(或入驻宣言)等。活动中穿插进行专家提问环节,路演人员对项目经费来源、志愿者队伍的建设等诸多问题一一做了精彩的回答。

下一步,经过专家打分和综合评定后,市社创园将在民政局相关网站上公布入选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