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近年来新录用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10:35信息来源:政治处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今年来新录用人员座谈会,副局长叶劲松出席了会议。来自市民政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7名新录用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自2014年以来,市民政局及其直属单位通过公务员、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共招录了30余名大学生,其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7名代表,他们大多来自基层,从事办公室文秘、会计、社工、特教老师等工作。

座谈会上,新录用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单位及岗位实际情况,交流了入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民政工作的认识和建议。

最后,叶局长结合民政工作的特点,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勤思善学,学用结合。二是要勤奋工作,做到“四能”,即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思,有事能办。三是要维护团结,遵规守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