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8-08 21:35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交流7月份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7月份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交流了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8月份工作计划,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对本月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王从金认为,7月份,在全局共同努力下,民政系统各项工作完成了序时进度,达到了预期目标,总体运行平稳。对8月份工作,王从金重点强调了6个方面:一是齐心协力做好网站建设,确保网站规范运行;二是继续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增量提质;三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内部协同配合;四是巩固巡查整改工作成果,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五是对各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协调督查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六是持之以恒紧抓信访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信访举报件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