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调研组对我市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和督查

发布日期:2019-10-11 18:07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0月9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一行到我市调研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民政局局长陈军、副局长李寒洁等陪同。

省民政厅调研组首先在灌南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民政局关于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调研了灌南县儿童福利院、新安镇公益性公墓、市社会福利中心等机构。调研组认为我市对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扎实,亮点纷呈,在儿童福利、兜底保障、殡葬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调研组要求我市深入推进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做实兜底保障,创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民政局将积极落实省民政厅调研组的要求,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协调作用,健全工作队伍,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全力做好儿童福利工作;深化殡葬改革步伐,加大救助管理力度,提升婚姻登记服务质量,抓好残疾人福利工作,推动社会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