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赣榆区开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1 10:19信息来源:赣榆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展示社会工作者的服务成效。近日,赣榆区民政局开展了“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除社工知识宣传、婚姻家庭知识咨询外,还就社会知识和服务项目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和问卷调查,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对社会工作的认识,问卷调查的结果分析为社工活动精准服务居民提供了参考。

本次活动还特邀2016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社工服务领域专家梁嫣红老师就赣榆区政府购买社工服务试点项目“咱们回家吧”活动进行指导。活动现场,“咱们回家吧”婚姻辅导项目的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了夫妻沟通、婆媳关系处理、亲子教育等方面的咨询和辅导。

此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对社会工作的认同,扩大了社会工作的影响力,提升了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工作事业发展。

(赣榆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