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募捐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9 14:46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市募捐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对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反复研究、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进一步查摆在“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查找问题造成的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和各位党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一语中的、不掩饰,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不绕弯,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