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福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2 20:43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七次“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集中学习。

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当下,工作中遇到的斗争是多方面的,作为一名党员,需解放思想、锤炼党性、立足岗位、转变工作作风,不管自己身处什么位置,都要不忘初心、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