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日期:2018-06-15 18:23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区消防大队举办2018年开发区社会事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培训演练活动。区内医疗卫生机构、旅游企业、文化行业经营单位、养老机构和宗教场所等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一次安全自纠自查活动。开发区消防大队徐铭鸿工程师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重点做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市文化执法支队二大队大队长沈虎军对全区文化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最后,消防官兵对参培人员进行消防演练现场培训。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会事业系统各相关单位的安全红线意识,提高了企业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