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18:13信息来源:政治处 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三个党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5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叶劲松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和徐圩港2号码头,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听取现场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徐圩新区的战略定位、发展历程、项目投资、规划建设等情况,当得知一批大项目先后落户,徐圩新区正在打造全国重点石化基地时,大家对徐圩的发展态势和连云港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连岛邓小平主题公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两名工作人员向邓小平群雕敬献花篮,机关党委书记叶劲松、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沈德兴上前精心整理花篮绶带,全体党员向邓小平群雕默哀。在邓小平群雕前,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主任卞宝秀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句话在每个人的心中更为自豪且庄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既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又激发了大家在推进新时代新实践中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全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